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买卖点吧blog

买卖点吧:打造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炒股经

 
 
 

日志

 
 

周一最可能的走势  

2013-01-06 07:36:14|  分类: 大盘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元旦后开门收出吊颈日线,市场对此分歧较大,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主流看法:一是反弹一浪告一段落,二浪回调开始;二是多方仍将会维持强势格局,暂无像样的调整。理论上讲,确认二浪回调的标志就是吊颈后迅速出现中阴线,这种K线组合属于经典研判,而吊颈后维持强势的主要手段就是横盘代替调整,但这种走势也使主力容易走麦城,因为拉起来不调整,实际就是典型的出货盘口,大多数散户都能认清这一点。鉴于目前中短线超买背离明显和市场脆弱心理仍旧未真正消除,因此,周一最可能的走势就是中阴回荡,这种走势既符合技术层面,也是下一步主力图谋不轨做迷局的开端。

  2、目前金融、地产及次新股已经有衰竭迹象,能给投资者行情未结束的两个看点就是两桶油和低价二线小蓝筹还没有补涨,个人认为,这一轮行情主要是针对A股连续三年逆全球大势的“修正”和“补课”,急躁而且功利性带来的后果不排除又是一地鸡毛,所以,不见得非要所有板块都轮炒一遍才算行情完结,对此要有清醒认识。

  3、蛇年补充说明:2013年一季度无论涨跌,起码个股机会很多,把握,预计春节前后极限的影子中的三浪高点暂按2600看待,而2013不解决800家IPO的出路、不把股改真正落到实处,则低点继续按1700点预期。

  3、周一点位,上档2280点、下档2230点,中枢线2255暂为多空参照,三维周期运行空头中,看空,实盘VIP空仓待机。短线策略仅限于少量前期需要补涨的品种,轻仓快进快出为主(资金的拐点对应股指是不同步的,指数见顶的点位由庄家的意图而定,但三维资金从2234已经大斜率的拐头了,一定注意这种辩证关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觉得三维比重观点有用的话就请关注并收藏本博首页,今后将定期公示热点品种,让你跟上市场的节奏,才算最有参考价值的博客。买卖点吧1.05)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