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买卖点吧blog

买卖点吧:打造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炒股经

 
 
 

日志

 
 

下周走势  

2015-07-10 16:04:26|  分类: 大盘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周末大盘继续上演涨停潮,沪指逼近半年线收复有望,创业板中小板复牌的个股也纷纷涨停板,显示市场做多局面已成,午后权重股引领大盘略有回荡,正常波动看待,目前仍旧建议根据二八仓位区别持股为宜,博一下周末消息面明朗化。

  2、技术上,沪指MACD连续五天绿柱萎缩,KDJ金叉初露,理论上做多力道有望延续到下周;周线收出长下影的T线,在三联阴后触底典型并确认;短线15-30分钟金叉运行但初露背离超买,但个人观点不影响下周二三线全面活跃延续。

  3、下周走势细节及策略:预计下周N型结构预期,周初先冲高回落,下半周面临期指结算应有大幅波动,理论上周下影线需要回补一部分,周末结算日还有真正的多空对决,空头不会罢休,但最终多头会取得决定性胜利;整个下周理论上是大波幅的大阳线,建议信心为主。下周策略:仓位重的可以周初适当高抛下半周适当低吸,周末如果真遇到多空大对决,强烈建议站在多头一方。(博客只是公开日记只例举个人操作心得,仅供参考,7.10)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