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买卖点吧blog

买卖点吧:打造最适合中国国情的炒股经

 
 
 

日志

 
 

本周不适合一举突破  

2017-08-21 17:07:14|  分类: 大盘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周一沪深再上台阶,盘面看,个股普涨明显,但上证和中小板相对弱势,次新股和钢铁和充电桩则表现亮眼,二线股补涨也比较明显,个人认为,这种板块轮替是正常的格局,总体建议八二策略为主。
  2、技术上,沪指日线跳空实体阳,背离前行随时谨慎,仍按二度冲顶对待,暂不奢望有效突破3300;创业板突破后两颗十字星蓄势,再不突破1845位置则另论多空;15-30分钟沪指通道良好,创业板在上升通道下沿反弹初步金叉端倪,预计周二冲高回落姿势,连涨品种建议适当高抛低吸。
   3、周而点位,沪指上档3310点,下档止损3270点;新指数在8500中期多空基本明朗,上档8650下档8550点,策略:指标股少参与,二线股和资源股仍逢高调仓,多关注超跌股次新股和创小板机会。板块:超跌次新、超跌创业板、中报预增、二线医药、智能和信息、新能源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8.21)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